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

丘祖豪暑假遊記(2)

參觀多倫多大學的心得
當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和Ken叔叔一起參觀U Of T的時候,我很興奮,因為我們從來都沒有去過U Of T。我聽說U Of T 是加拿大的高級學府。
我們先去看一個可以坐差不多一千個人的講堂。Jonathan說他常常去那邊上課,看到很多人都在睡覺、打瞌睡或玩電腦。講堂旁邊有兩個很大的足球場。有些人在那邊玩飛盤,還有人在踢足球。
當我們去參觀藝術科大樓時,看到有免費的Toronto Star報紙。Jonathan說他常常去那邊拿報紙。我們上第二樓的時候,進入一間很大的教室。這間教室已經有一百多年了!裡面有一台很舊的鋼琴。我一時興起,彈起琴來了。當我彈鋼琴的時候,聽到很多雜音。我想那台鋼琴已經很久沒調音了!
總而言之,我覺得這次去參觀U Of T很值得,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所看到的建築物都既古老又漂亮。

祖豪:
這篇文章雖短,但是重點表達清楚:U Of T是加拿大的高級學府,有一個很大的講堂、兩個很大的足球場、還有百年歷史的教室,建築物既古老又漂亮,因此能去參觀U Of T很興奮也很值得。
” 彈鋼琴…聽到很多雜音…很久沒調音了!”這一段與百年教室及古老鋼琴前後呼應,很好!
如果能多描述你所看見的建築物有多古老漂亮,文章就更吸引人了。
參觀後,你的心中有何感動之處?是否期盼自己能以進入這樣的高級學府為目標?這些內容如果在末段加以發揮,文章會更具有勵志意義 謝老師

沒有留言: